支持系統故障?

Flora異想
·
·
IPFS
·

盡可能支持文友是我的習慣,當然也受到@Red 紅弟的諸多影響,讓我有幸能以支持文友作為閱讀及鼓勵的方向。但我大多是用LIKE Coin來支持文友,最主要是操作相當便利,比起USDT相對容易多了,畢竟我用手機閱讀文章的機率比較高,用手機操作支持當然也就變多。

但近來手機操作USDT變得簡單了,反而LIKE一直出狀況,不是無法支持就是在某一個環節就停住不動,以至於沒法順利投以支持,讓我有點頭痛。

本以為這種狀況應該過兩天就恢復,可惜並沒有。所以想問問其他文友是否也遇上相同問題?還是單純地是我自己哪裡出狀況而不自知?

之前幾天是在前一個步驟卡住,結果這個步驟順利過關後,我以為一切清明,沒想到卻變成另一個步驟卡關。

目前就是在這個步驟卡住⬆️⬆️


在這裡卡關後,我只能跳出重來。

就在我要發這篇文前,我又嘗試了一次,也許知道我要告狀,它竟然順利地完成投幣。

因為⬆️⬆️「以上文字」是前幾天寫的文章,能順利支持後,我以為已經恢復正常,所以沒有發文,但這幾天還是不行,真是傷腦筋。下一次再遇見這種狀況,我知道告狀絕對沒有用。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Flora異想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第三期七日書之一:絕交

如光發散

Flora日日想
166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