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兩座樓房

麻麻雨
·
·
IPFS
·
不能動的好處跟壞處。

两座並肩的樓房
(一座白色,一座黃色),
因為喜歡的季節不一樣,
昨天吵架了。

「我真想马上離開這兒,
再也不要見到它了。」
两座房子都這樣想。

今天那座白色的樓房
因為最喜歡的老婆婆過世了,
傷心得快要倒在地上。

「幸好我不能離開這兒,
否則我就無法安慰它了。」
黃色的房子這樣想。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麻麻雨寫童詩和童話。豆瓣ID: muyangyangtree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詩歌|西瓜籽

詩歌|別人的夢

詩歌|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