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五大吉大利 00106 | 洗澡嗎?

灰藍
·
·
IPFS
·
大利貓生的洗澡初體驗依然遙遙無期。
攝於 2024 年 5 月 29 日 by W

下午,一如既往,保姆 W 分享大吉大利看電視的照片。

奴才 H 盯著大吉的屁股,忽然蹦出一句:「大吉好像結塊了,是不是該洗澡了?」


洗澡,一直被我們視為是處理貓貓的最終步驟。

前面擦臉啦、剪指甲啦,都順利克服了。唯獨洗澡,我們一直有些期待又怕受傷害(欸?)。

而且,據說,大吉還曾經洗過一次澡,大利可是從來沒洗過。

感覺好刺激。


奴才 H 繼續說:「E 不是說要回來給貓洗澡嗎?」

奴才 E 開始表演失憶。

奴才 H 不依不饒,轉向我:「你說是不是有這件事?」

我表達了肯定,奴才 H 又說:「我還記得約在端午節。」

奴才 E 開始表演顧左右而言他。


在花花白白時代,洗澡這複雜又高風險的體力活,一直是由奴才 E 主導,奴才 H 和我輔助。

不過,花花白白頂多縮在角落,但大吉大利可以想見在浴室裡亂飛,眾人想像了那畫面,便沉默了。

大利貓生的洗澡初體驗依然遙遙無期。


#年初五大吉大利

更多的大吉大利,請見 IG:goodcatluck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灰藍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科幻小說集(斷頭中)
2 篇作品
遊記選
10 篇作品

陽明山熱氣小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