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禪繞畫|靜看花開

si薰
·
·
IPFS
·
不知大家看見這作品時是否能感受到,無論外界多麼紛亂,我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平靜與美好。心隨筆動,靜看花開。
禪繞畫-靜看花開


最近的心情,秋風秋雨愁煞人,只有一字「愁」,感受到自己的思緒淤塞停滯,趁著國慶日休假,開始來一場心靈瑜珈抒壓,拿出筆和紙隨心所繪。


這幅禪繞畫是我心情的出口,將壓抑的情感透過線條釋放出來,每一筆畫都是一次呼吸,慢慢地,心中那份無形的壓力在紙上逐漸化為有形的花朵。


沒有拘束,沒有規則,只有筆尖與心靈的自由對話,創作的過程如同自我治癒,將內心的焦慮和煩悶一點一點釋放。


當完成這幅畫時,心情也隨之釋放,仿佛回到了內心那片寧靜的角落,平和且自由,不知大家看見這作品時是否能感受到,無論外界多麼紛亂,我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平靜與美好。心隨筆動,靜看花開。


最近家中長輩,身體都越來越差,明明知道老人家身體機能能維持不惡化就是很好,不進則退,婆婆日前血紅素不足,已需輸血,公公也身體退化,開始會有手抖情形,心裡莫名的焦慮感又湧上心頭,讓自己抽離,放鬆一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si薰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si薰|夢彤小語|接住自己

si薰|手寫的溫度:創作路上的點滴與分享

si薰|生日祝福|一同感受甜蜜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