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清1.6億巨債移居上海20年 曹啟泰現身曝近況

ZOE
·
·
IPFS
·
曹啟泰曾背負1.6億債務,與妻子移居上海重新開始。

在台灣螢光幕消失很久的資深藝人曹啟泰,最近接受中國女主播秦暢訪問,受訪影片在小紅書上架。儘管曾遭遇節目停播、活動邀約銳減的困境,曹啟泰卻展現了堅韌的意志,從容面對財務危機,面對秦暢調侃這些從容是否是演出來的,曹啟泰充滿智慧回應:「其實我一直到今天,我都沒覺得那是工作、財務、或事業危機,我認為那是人生中的轉機。」

曹啟泰回顧當時節目驟然都被喊停,坦言:「人生有太多你管不著的事,那你能做什麼,你就做自己」。他認為若非這場意外,自己可能不會有機會參與上海世博會這樣的大型國際活動。當時他因副業失敗背負1.6億巨額債務,但他並未逃避而是主動面對,主動集結債主共同制定了還款計畫,並在5年內如期還清,成功轉危為機。揮別主持棒後,他將心力轉向寫作,為他帶來可觀的版稅收入,並透過Podcast頻道將正向的人生觀分享給更多聽眾。

銀髮夫妻吵不停 李國超、高欣欣婚紗照拖5年

59歲的李國超和小他4歲的高欣欣愛情長跑超過15年後,5年前登記結婚,直到上週他們才拍婚紗照當紀念,讓演出過多部8點檔的高欣欣不禁感嘆,演戲拍婚紗跟自己穿真的差很多。

李國超和高欣欣相識相戀逾20年,旁人原以為兩人已是老夫老妻,其實不然,兩人5年前登記前,還是各自住,直到真的結婚,才成為真正的室友,因此還磨合了一段時間,原本不辦婚禮更遑論拍婚紗,直到今年出現了契機。老子有錢

謝祖武帶看車子⋯只付了頭期 兒謝展榮傻眼:有這麼黑心的嗎

《有生之年》金鐘59入圍10項大獎,30日入圍女配角獎的方志友和新人獎的謝展榮一同聊聊入圍的感想。謝展榮目前還是學生,就讀大四的他入圍當下正坐在電腦前選課,第一個分享喜悅的是一位不是很熟悉的學弟,他當下告知對方自己入圍,對方僅回他一句恭喜。

謝展榮提到,現在他很需要賺錢,因為爸爸謝祖武在他18歲以後,就讓他獨自打理一切開銷,日常有學費、車貸煩惱,「希望有更多工作機會,當攝影助理、燈光助理也沒問題!請大家多多找我。」金爸爸娛樂城

吳慷仁中國國慶表態了!「祝福錦繡中華」小粉紅氣炸:祖國兩字不說?

金鐘、金馬影帝吳慷仁在30日,證實與中國經紀公司壹心娛樂合作,成為旗下藝人,而今(1日)中國國慶一到,吳慷仁便立刻在微博發文祝福,不過也引來正反兩派討論,許多網友認為吳慷仁隻字未提「祖國」兩字,相當不誠心。星城Online

吳慷仁昨才終於證實加入中國經紀公司壹心娛樂,不出所料10月1日中國國慶日時,他便在微博發文,轉發人民日報祝福「我的祖國,惟願山河錦繡,國泰民安」的國慶文章,寫下:「祝福錦繡中華。」娛樂城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