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日記>親戚給的日本歐米呀給

梵語月光
·
·
IPFS
·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嗯~又來更新了,以後日記我就是隨緣更新,嘿嘿~

但會盡量不要隔太久就是了

說真的,日記這種東西沒有持續,斷掉很難再勤快每天更新,但我還有在更新我就很佩服我自己,嘿~


七月就是我玩耍時間,沒錯,我還在耍廢,我姐都說你不是說畫圖還幹嘛,我說那是八月的事情

我就一樣,看小說玩遊戲,嘻嘻

雖然我說八月,但我覺得我又會延遲一點,嘿~因為要看奧運

嗯,反正有很多藉口,哈哈。


這次來聊聊,上圖這個,親戚一家去日本玩帶回來的伴手禮

好像就和菓子的樣子吧?

老實說我不愛菓子啦!但人家送的還是會捧場,我一直以為和菓子就類似羊羹那種?

軟軟的那種,我不吃那個


我二姐跟老爸老媽晚上在樓下,我在房間,所以他們先吃了,把我的份留給我,二姐說超級好吃,裡面的料非常飽滿

內餡超多,她超級愛,尤其巧克力口味(當時拍照巧克力還沒有吃,所以沒拍),裡面滿滿又多又濃的巧克力醬

真是我二姐的大愛。


之前買什麼,忘記了,我媽說不知道我二姐喜歡哪種,把巧克力給我,我跟老媽說,二姐喜歡巧克力的,她一直都選擇巧克力(冰或者蛋糕、餅乾之類的)

我說我其實也愛巧克力,但每次買來禮盒還什麼,巧克力數量有限,我都馬會讓給我二姐,選其他口味

不是什麼孔融讓梨的美德,哈哈~我純粹就是懶得跟她爭,她對吃的蠻在意的,哈哈

但他不是吃貨,就是比較會在意自己喜歡的東西被吃掉那種

我就懶得跟她爭,不然要選,我也選巧克力。


剛看外表,我以為外層是麵包那種,看起來很像,我想,菓子不是應該軟軟的?

結果拿到手上,喔喔!還真的是軟的耶!

咬了一口,哇賽,真的超級濃郁,濃到我吃完四個(一人兩種口味各兩個),我跟老媽說有點噁心🤣🤣🤣

老媽說誰叫我一次吃完,我說我都在樓下,不要把這個帶回房間吃咩

結果好吃沒錯,就是很甜很濃郁到吃完有點不舒服🤣🤣🤣

太膩了,一般一次吃一、兩個應該就剛剛好,嘖嘖


我跟二姐說,真的不錯吃,就是太甜太濃郁導致我吃完有點噁,我二姐在那惋歎,說你不要給我吃啊!

我心想:我不要給你啊~😆😆😆


總之,謝謝親戚們帶來的歐米呀給~~~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梵語月光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日記
103 篇作品

<聊日記>今天我生日(2)

<聊日記>今天我生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