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野生露思 | 西班牙樂舞之夜8/10@梅門防空洞等你來!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
·
IPFS
·
又是表演給兵馬俑看的日子啦!(並沒有) 8/10(六)19:00@梅門防空洞,「西班牙樂舞之夜」等你來看看!

這兩年開始接觸佛法後,就開始有一連串的相關邀約出現。從剛開始加入教育廣播電台「職場嬉遊記」的主持群,並同時在人間福報寫新聞稿。後來又受邀參與人間衛視「藝次元宇宙」的節目錄製,去年收到「梅門防空洞」餐廳的邀約演出佛朗明哥,今年又要再次前往演出啦!

上次踏進梅門防空洞,就有種跌入異次元的感覺。雖然是素食餐廳,卻能在餐廳內看到類似基督宗教的玻璃窗裝飾。更酷的是,在進入用餐區域前,竟然會先經過幾尊兵馬俑😮😮😮😮,人生首度表演給兵馬俑看在此解鎖。(並沒有)

這次演出的主題依舊是「西班牙樂舞之夜」,所以除了佛朗明哥現場演出外,還有西班牙春會時大家會唱跳的Sevillanas,另外台灣更難得可以看到的西班牙古典舞這次都可以看的到,當然古典芭蕾節目也是不能錯過的。在台灣幾乎沒有什麼機會可以一次看到這麼多種舞蹈,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吧!


演出資訊:

日期:2024/8/10(六)
時間:19:00
地點:梅門防空洞(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87號B1)
費用:點餐消費即可免費觀賞

期待在演出現場看見大家囉!


延伸閱讀:
專訪 | 藝次元宇宙節目專訪預告
電台廣播二三事 | 教育的本質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馬雅] 月亮蠍之月的馬雅情人節來了!(有影片)

[馬雅] 月亮蠍之月的第2個魔法烏龜日來啦!

[馬雅] 白世界橋波符13天訊息-好好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