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床的鬼故事

小鹿斑比
·
·
IPFS
·
萬聖節快到了,來聊點不刺激的0.0

@小小斜槓工程師 有辦萬聖節恐怖詩接力活動~
詩我沒辦法,但我可以寫點鬼故事來共襄盛舉啊0.0

雖然也不可怕啦.....,資質有限,恐怖不起來。

依舊是朋友拍的照片

每天晚上,哄女兒睡覺是件讓我覺得幸福的事。
但萬聖節的前一晚,事情有些不同。
「爸爸!床下有鬼....。」幼小可愛的女兒惶恐不安的說。
她說:「真的!我覺得床下有東西看著我,還有窸窸窣窣的聲音....。」
我笑了笑,安撫的摸了摸女兒的頭髮:「沒事,是因為妳前陣子硬是要跟媽媽一起看恐怖電影,才會有這種幻想,床底下怎麼會有東西呢,不信爸爸幫妳看一下....。」

床底下,我女兒害怕得躲在床底,跟我說:「爸爸!床上有鬼....。」

看起來真涼爽

我還記得那晚發生的事情。
不!那段記憶就是段空白。
不!我是說....我記得開始與結束,但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是空白。

那時候我還很小,不是有人說小孩子的眼睛乾淨,會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嗎?
那晚我就感受到了不乾淨的東西...,我跟爸爸說了,爸爸很疼愛我,他為了打消我的疑慮,就說他幫我確認到底有沒有東西....

男友溫柔握著我的手,安撫似的摸了摸我的頭髮,追問:「然後呢?」
「.......爸爸就消失了,在他幫我查看床下(上)後.....」
我不安的說:「親愛的,我總覺得床下(上)有東西,我不敢睡,你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一樣是出水坑步道

我躺在床上,如同死屍。

我聽到女兒在哭泣,她要我幫她確認床下。

我不知道哪邊比較恐怖....

是床下或床上有東西

或是死去的女兒有聲音這點。


這三段可以當作是同一個故事,或是三段不同的故事,或是一個噩夢的片段。

我忍不住想問大家,你們覺得....真相是什麼呢?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被陌生阿姨震撼的一天

四毛君

貓貓每天都有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