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洞花女》第七集[打洞搶魂]來了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
·
IPFS
·
《落洞花女》第七集來了,這集也有23分鐘美麗的長度~[打洞搶魂]是怎麼打洞,怎麼搶呢?當初我要寫這個故事時,一直在幻想這是什麼樣的情景。王氏夫婦找到了仙娘,仙娘請法師幫忙[搶魂]……這個故事並不可怕,只是比較特別的傳說元素。


《落洞花女》第七集來了,這集也有23分鐘美麗的長度~

[打洞搶魂]是怎麼打洞,怎麼搶呢?

當初我要寫這個故事時,一直在幻想這是什麼樣的情景。王氏夫婦找到了仙娘,仙娘請法師幫忙[搶魂]……

這個故事並不可怕,只是比較特別的傳說元素。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有聲劇《落洞花女》 第六集來了

《戲子》方晴君

第五集來了-原著:方晴君之《落洞花女》有聲劇(九號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