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榴莲自助餐 Durian Buffet

auleo520
·
·
IPFS

路过商场,看到对面搭起了帐篷卖榴莲,不免好奇就过去看看什么行情,原来商场配合榴莲季,办起了榴莲自助餐。


自助餐分2类,普通以及金级,不过看起来根本就是要人去选金级的吧,普通的没得吃猫山王呢。


看了价钱,我也默默的走开了,因为最近的榴莲经验告诉我,就算空着肚子吃,我顶多也是吃2包,根本就不及金级的$65任吃,呵呵,还不如自己买两包慢慢吃,不必受限1小时大吃狂吃。


一旁有部机器卖椰子等清热水,看来还是不必硬塞榴莲,然后一边大喝解热水啦。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