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aizi
·
·
IPFS
·

就這樣

隨著春天的腳步

春風吹上你的髮梢

春風吹上你的枝頭

春風吹變你的身影

溫暖著你的眉你的臉

就這樣

暖了心的你笑逐顏開

紛紛揚揚好一片絢麗

就是這樣的你

向我們迎面撲來

不管不顧不聞不問

爭先恐後讓我們

跌進你的懷裡

就這樣

傾國又傾城

粉粉嫩嫩十里長街

都是你

就是這樣的你

鎖住我的眼眸

鎖住我的心

就是這樣的你

讓我久違的壎聲又響起

就這樣

我擁有著此時此刻

最美的你

就是這樣的你

一叢叢一簇簇一團團

把我的壎聲記掛在枝頭

一起漫舞一起搖曳一起美麗

一陣清風吹過

漫天花雨漫天的緣起

那是生生世世的輾轉

那是生生世世的相牽

那是我生生世世的壎曲聲聲響起

就這樣吧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aizi寂靜歡喜

樓下樓上

美麗小廢物

無奈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