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史上最強的魔王始祖,轉生就讀子孫們的學校~》

truehonest
·
·
IPFS
·

故事發生在人類、魔族、精靈、神明共存的魔法世界裏,在神話時代,作爲魔族首領的魔王阿諾斯因厭倦戰爭,犧牲自己的全部魔力而建立了“四界牆壁”以實現和平。

失去魔力的他來到了兩千年後的魔族之城,然而映入眼簾的卻是變得過于弱小的子孫們以及各種衰退至極的魔法世界。阿諾斯進入了爲培養新壹代魔族首領的“魔王學院”,但卻因入學測試時被打上了不具備資質的差等生的烙印,而被衆人瞧不起。甚至在這個時代,人們口中傳說中的魔王也不再是自己而變成了“阿沃斯”。

無法表明自己真實身份的阿諾斯就這樣作爲壹名無資質的差等生,在這個魔法世界裏不斷突破困境,結識了認同並追隨自己的夥伴,成功阻止了魔族與人類的戰爭。

首先吐槽壹下這名字也太長了,不過倒是很清楚的表達出了“我他喵就是龍傲天怎麽了!”的中心思路。在這個基礎上,還是個不錯的廁紙番,作畫沒啥崩壞的地方,當然戰鬥橋段除外,窮是確實沒啥解決方法。裝逼橋段也不是很尬,我是覺得這動畫男主挺好玩,很多裝逼路數出乎了我的預期。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