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

clloudine
·
·
IPFS
·
有時想講那些“非童話”的部分,如果不用藤蔓、象牙塔,曼奇拉草和精靈敘事,我的世界是怎樣的呢?我會說太殘忍。有時候想,還算是一個溫馴的生物,很少說重話,因為“殘忍”。但寫童話的人很難不意識到童話是殘忍的。這本身也是殘忍的事情。寫童話的人不是兒童了,這是祂想交給孩童的世界,濾去性暴力,酒精和政治。可是世界還是遲鈍而殘暴。有時候不想寫童話,只想嘆氣。信、望、愛,和樹葉做的垂耳兔好像敵不過催淚彈。

精神力不足以寫長篇,總之如簡介。

有時候有點失望誒。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clloudineit/they 佢/ta 小扣/Claude/壁虎 非二元性別 自閉譜系障礙 精神疾病去病化 退行回小動物,退行至進化論序言時,請不要驚擾我。 fedi:kouhaokouzi@bgme.me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信件小集|其實我有好久沒寫書信

“感覺”丨這次先寫傷心的部分

日記?丨愛、小貓,和神經突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