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曲:夕陽下的三重奏{唱: AIW-曲/詞: 人工智豆}

東加豆
·
·
IPFS
·

故事曲: 夕陽下的三重奏 {唱: AIW-曲/詞: 人工智豆}

歌曲來自同名的微故事。

故事摘要:

在繁忙的香港,夕陽下的渡輪成了三個主角自我反思與情感交織的舞台。李浩然,一位事業有成卻對人生感到迷茫的內地移民;王思琪,一個追求舞蹈夢想卻矛盾於平凡生活的藝術家;阿彥,一個暗戀王思琪的設計師,他們各自在夕陽美景中沉思自己的人生與感情。一次偶然的渡輪遇見,讓三人的情感世界在不期而遇中悄然碰撞,引發對未來無限遐想。

完整故事(文字版):

夕陽下的三重奏 1-3

微故事: 夕陽下的三重奏 (東加豆) 

微故事: 夕陽下的三重奏 2 (東加豆) 

微故事: 夕陽下的三重奏 3 (東加豆) 

夕陽下的三重奏 歌詞

夕陽如火燃天邊

渡輪碼頭人如煙

人生奮鬥已多年

心中感慨思萬千


日落西山情意漫

渡輪行進水波間

緣分輕繞心頭間

雲霞餘暉映晚帆


夢與真實交纏中

旋律飄蕩心中共

倩影掠過心悸動

愛意如潮情意濃


夕陽映照心事牽

水波光影漸亮現

人潮湧動映臉前

雲朵似夢幻千變


憧憬隻影路漫漫

擦身而過心波瀾

路前彼岸步蹣跚

鳴笛聲中人潮散

啊....


憧憬隻影路漫漫

擦身而過心波瀾

路前彼岸步蹣跚

鳴笛聲中人潮散

啊....

Youtube:

www.youtube.com/watc...

我除了製作故事曲,也有寫微故事和製作有聲書,希望我們能互相認識。

喜歡我的文章嗎?盼得到您的支持、點讚,或分享我的文章,讓我知道創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tonkabean.me/支持與鼓勵/

關於我:tonkabean.me/

故事選集

matters.town/@tonkab...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東加豆我的名字叫東加豆。 我是一個香港人。 https://www.tonkabean.me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微故事-節日
38 篇作品

詩詞: 月兒詠 (東加豆)

蝦妹與魚毛
50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