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如何在Ryanair瑞安航空官网预定欧洲机票,旅行社航旅预定虚拟信用卡

虚拟信用卡-小王
·
·
IPFS

旅行社老板有需要航旅预定虚拟信用卡资源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vccbus,跨境航旅支付解决方案!

Ryanair瑞安航空是一家总部位于爱尔兰的廉价航空公司,某些航线机票价格确实非常非常低,其他额外付费增值服务是其一大利润来源。

不通过旅行社或者旅行网站例如携程国际版Trip,而打算直接从Ryanair瑞安航空公司官网预定机票,该如何操作呢?

首先登陆瑞安航空官网:https://www.ryanair.com/,在页面右上角注册一个账户,然后登陆。

首先选择旅行目的地,例如这里选择从都柏林飞往伦敦,单程机票,选择出发日期和乘机人数,点击搜索按钮。

挑选一个合适的时间,例如我这里选择早上7:10分起飞的航班,基础票价仅需14.99欧元。

Basic基础票价不包括10公斤头顶储物柜行李、优先登机或选座服务。它这里会弹窗让价钱升级为Regular票价,20.85欧元。我这里依旧选择Basic基础票价。

添加乘机人。填写名字和姓的拼音,要和护照上的一致!可以选择保存在瑞安官网,以便下次使用。

进入选择座位页面。根据位置及座椅舒适度不同,好的座位又要加钱。当然也可以不选座位,让系统随机分配作为,当然随机分配的位置可能并不太好,继续下一步。

选择行李托运。基础票价仅可携带一件随身包包,更多随身姓李或者有需要托运的姓李,则又得加钱!

机场安检快速通道选项,Security Fast Track。快速优先安检就再加钱!

还有旅行保险,要不要加,要的话再加钱!

当地汽车租赁要不要?停车服务要不要?接送机服务要不要?要的话,再加钱!

卧槽,怎么一直在加钱啊!!!没完没了了。这些我统统不要!

最后使用万事达Visa信用卡付款就可以了。

如果您是经营旅行社业务的,需要帮客户代订酒店机票,可选择【聚汇付企业虚拟信用卡服务】,支持无限开卡,卡头很多,批量下单酒店机票很好用!

各种虚拟信用卡问题都可联系我 Telegram:@vccbus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