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心?是貪財?

易明
·
·
IPFS
·

  早上我照常去喝早茶,照常坐了卡位,坐下來不久一位老伯搭檯坐在我對面。

  這位老伯已經不是第一次與我同檯了,不同的是今早他坐下來不久就叫來了一位女士陪他喝茶。

  老伯看上去年約七十多歲,那位女士則年約四十多歲,不禁令我聯想到近期的何伯,他們會不會又是一對老夫少妻呢?

  從他們的言談中隱隱約約聽見又是涉及住屋的問題,可惜我掛著看手機上的視頻,沒有留心聽他們談話的內容。

  老夫少妻在香港其實多的是,非常普遍,只是那位新何太過於「猴擒」,疑似想謀取何伯那450萬元的存款,才鬧到滿城風雨。

  誰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期又再發生一單賈女士疑似藉著亡夫遺囑的一個錯字而侵吞四千萬元的遺產,令人對新何太的野心深信不疑。

  那位賈女士花了二十多年的時間才侵吞了亡夫的遺產,要是新何太不太「猴擒」,慢慢用時間「淹」走何伯的450萬元,可能會得手,可惜她不但在短時間內「氹」得何伯送贈數十萬元的飾物,更欲提取未到期的存款,遂驚動了何伯的細女,早著先鞭轉走了資金,才會演變成了何伯事件。

  若是不知道事情的始末,單看那新何太的剖白,她又似乎沒有錯,的確不是貪圖何伯的財產而與他結婚,直至今天在明知何伯取回那筆存款的機會極為渺茫之下仍然頂住千夫所指的罪名繼續陪住何伯,一再表明不會離棄何伯,縱使未來的道路如何艱苦也要一起走下去,又似乎是真心的,當然,到底她是真心或是真的貪財,最終時間是會給出答案的。

  只是她給人的印象是為了錢而與何伯結婚,印象非常負面,而且鏡頭前後判若兩人;鏡頭前陰聲細氣,鏡頭後粗魯之至,更不智的是她得罪了千千萬萬的網民,結果是被人在網上圍剿,不斷狙擊,相信她前面的道路只會越來越難行,最終是要黯然消失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易明生活的點點滴滴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日常瑣事
27 篇作品

大陰謀

待解之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