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誌0914

波卡
·
·
IPFS
·
店的記事
9月份真正開始試營運了。這是一個奇幻旅程,不知道會帶我走到什麼樣的地方,達到了這一個目標後,下一個又已經早在心中醞釀了。

之後再回頭補上前情提要。


最近幾乎周周進新貨,實體店面+網路商店這樣的模式真是太棒了。很多想進的,但之前受限於上架過於繁瑣,實體擺出來比較方便的,都也可以進駐到實體店面給大家看。
比如說很多零散的手帳、貼紙、素材,莫名其妙的文具布偶之類的,還有飾品等。

而我原本從療癒師工作,只在線上對話、遠距能量療癒,開始因為店面實際和人們有了互動交流的機會。
.
今天來了一個客人說因為工作受了氣,想找個咖啡店坐坐舒緩心情,然後就這樣莫名地進來了。發現竟然是賣這些...也就逛了起來。

後來逛了好一會兒,忽然看著我的牆面那一句話,就問「哪裡可以買到這個,我想買,我想放在家裡天天看著。」
_
後來聊著自己的心情、原生家庭的傷...種種。
最後買了一點小水晶結帳後邊聊著,她又認真地問起那張紙,才覺得那一句話很觸動到她吧!好像是真的很想帶回家。

後來跟他說那是我自己做的,想要的話我再做給她。

後來結帳後,又聊聊我張開雙手微微笑著跟她說:
「要不要來一個擁抱。」

她說好
我過去擁抱了她,抱得緊緊的,輕輕地拍拍她的背跟她說
「沒事了,沒事了,那些都過去了。」
「沒事了,沒事了,妳現在很棒,就好了。」

她忍耐著壓抑著哭了,流著眼淚,跟我說再見。

那一張紙
我跟她說「改天妳來店裡拿。
如果需要一個擁抱,也歡迎來這裡抱一下。」


-
妳要相信
也好好地提醒妳自己

┏━━━━━━━━━━━━━━━━━━━━┓
★ 你值得擁有你想要的一切 ★
┗━━━━━━━━━━━━━━━━━━━━┛

#你值得擁有你想要的一切
#因為妳的到來讓我覺得有開店真是太好了


另外幫自己工商服務一下:

在 《沐海文創》 空間中,一直想要有一個區域是大書櫃,裡頭全都擺放著靈性、心靈、療癒、養生等相關叢書,成為一個《心靈書室》。

可以讓來到這一個空間的人翻翻書、看看書、碰碰書、買買書都好。

書,對我來說一直是一個即使沒能真正閱讀,放著都是一陣心安的存在,無論過去到了書店、圖書館,也都能因著書的陪伴,很快地穩定下來。而後續能感應到能量後,才也明白原來透過那些文字已經傳載了來自作者來自那些文字訊息的能量。

曾經生命幾次低落都是被書拯救的我

因而成為愛書人、啃書蟲的我

無論如何,都渴望空間的一角要有書的存在。

但因著資金調度分配跟實際在跟幾家出版社洽談書籍進貨等相關事宜,發現具有自己意料之外的門檻。

幾經思量只能先把重心挪到他處,進度始終延宕,讓我一度覺得只能先釋出一部分自己的藏書,然而後續太傻天書的出現,又加上最近看見有人正在斷、捨、離。

又感覺這件事情可以從此刻開始。

並且能夠更加是開放的懇請大家的幫忙。

所以,特別發文來跟大家徵求,如果也有人想要斷、捨、離,想清出家中空間,讓手邊的書開始流通,懇請惠賜那些可能您已經不怎麼在看的靈性、心靈、養生、療癒相關的書籍。

我們會重新細細地整理這些書,並在沐海文創流通販賣,若書況不太好,也會做為漂書的形式,讓來到我們店裡的旅人、學生、或當地的居民可以翻閱交換,讓每一本書都發揮它最大的價值,做美好的流動。

-----------回饋方案------------

若您捐贈5本書籍以上可選擇以下的回饋任一:

1.日後來店裡挑選一本喜歡的書回去。

2.選擇《在雲朵旅行》的能量療癒服務一次(任一主題調頻)。

我的療癒回饋可到我一直忘記經營的ig

※我一直以來都是完全遠距療癒,不受時空限制,所以不用擔心距離跟時間問題。

3.為您挑選一顆白水晶約3公分~5公分的原石碎石並注入能量祝福寄回給您。

當然,您想純粹樂捐,我們也非常非常感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