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類音樂《月光精靈。追逐》方晴君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
·
IPFS
·
《月光精靈。追逐》是民國101年的詞,那時做棉花糖精神的奏鳴曲系列,那時我的能力只能完成《為夢而戰》但這篇詞一直在我心中掛著,雖然我後來改了詞,寫成了正常詞格式的《妖精之謎》成曲(還沒發),但完成這歌劇般的夢幻作品,超級喜歡。




《月光精靈。追逐》是民國101年的詞,那時做棉花糖精神的奏鳴曲系列,那時我的能力只能完成《為夢而戰》但這篇詞一直在我心中掛著,雖然我後來改了詞,寫成了正常詞格式的《妖精之謎》成曲(還沒發),但完成這歌劇般的夢幻作品,超級喜歡。

就算到現在,我還是相信有精靈的存在,我也在以前幹過,像月亮祈求愛情的白魔法,有沒有用?當然是沒有啊,一定是我的咒語唸的不對~(分享。)

-------------


《月光精靈。追逐》圖/詞:方晴君 

.

[intro]

聽 誰的腳步 放輕

是誰 靜悄悄 小心翼翼

雲淡風輕 不留痕跡 

.

聽 誰的腳步放輕

是誰靜悄悄小心翼翼

是誰偷偷走近 

雲淡風輕 不留痕跡 

.

[rap1]

轉眼望見那夜空 

掛著月牙鋪滿星星在天際

夜像賊一樣 

翻進天空的灰暗內裡

.

偷一把星星 

灑在那美麗的銀河系

.

要迷惑~

世人的眼睛 

和期待被愛眷顧的心

.

[bridge]

什麼樣的愛 將渴望都捲進心裡

是夜不設防的咒語 祈求得到被愛的心~

.

[VERSE 1]

快讓月光為你指引 

那穿梭在黑暗中的身影

是月光下的精靈 (月光精靈)

.

衪會實現妳的愛情

衪振翅快速飛翔 千萬小心

別讓衪失去蹤影

.

[RAP3]

不要跑 (不要跑)

堅持愛情的心 衪逃不了

不要跑 (不要跑)

傳說中的魔法 我要得到

.

[CHORUS 1]

我只希望他能愛我一些(愛我一些)

我只希望他能主動一點(主動一點)

我只希望他能多看我一眼(多看一眼)

 就好 就好 (就好)

.

[rap 3]

愛情的要求 總是要的越多 給的越少

但世人都為愛掏心 瘋狂的想要

甘願成為 愛情俘虜 籠中鳥

不在乎從此在情海中 就失去方向

.

[rap 4]

愛情願望 藉那灑落的月光

領我找到月下精靈 賜我被愛的力量

.

不停的奔跑 眼睛像雷達掃描

深怕一個不小心 看走眼 跌個跤

打個呵欠 拐到腳 

眼睜睜 就讓衪 在眼前 就溜掉 (就溜掉)

.

[CHORUS 2]

在眼前 就溜掉 在眼前 就溜掉

竟然在 眼前 就溜掉

oh! my love

oh no 我不要 (我不要)

.

[CHORUS 1]

我只希望他能愛我一些(愛我一些)

我只希望他能主動一點(主動一點)

我只希望他能多看我一眼(多看一眼)

 就好 就好 (就好)

.

[BRIDGE]

別再發呆傻笑 還不快點找

祈求愛情的心 要讓衪無處可逃

.

[CHORUS 1]

我只希望他能愛我一些(愛我一些)

我只希望他能主動一點(主動一點)

我只希望他能多看我一眼(多看一眼)

 就好 就好 (就好)

.

[outro]

火熱的愛在月光下 

熊熊的燃燒(燃燒) 

一定要把月光精靈 抓到(抓到)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原著:方晴君之《落洞花女》有聲劇(九號工作室)

《七神光》第二季第六集【血月】

七神光《想妳念妳》 詞/動畫:方晴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