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評Bora Beauty 的皇牌膠原眼療程和New Beauty的R6包去眼袋療程,哪家性價比高?

Eleen Koo
·
·
IPFS
·

女性隨著年齡的增長,不僅僅是臉部皮膚會出現老化現象,眼部的膠原蛋白更會大大流失,黑色素和細紋都會增加。這些眼部問題如眼袋、眼紋、黑色素沉澱等一般都在我們到了一定年紀後就一一浮現出來。當我們還年輕時,哪怕熬再多夜,眼睛周圍肌膚依舊不會看到明顯的變化。但當女人隨著年齡增長後,哪怕熬一天的夜,一份厚重的禮物,眼袋和黑眼圈,就會在第二天送給到你臉上了!特別是當我們除了社會,偶爾要熬夜加班,眼部肌膚會越來越差,沒有了膠原蛋白,多了黑眼圈、眼紋和眼袋。


一向來都喜歡進行醫美項目的我,當然就選擇了醫美療程來幫我解決這項煩惱!我分別去了兩家美容院,一家是網上找的,即Bora Beauty;另一家則是我每次都去的New Beauty。一直以來都在New Beauty家做了很多醫美療程,包括減脂增肌療程、生髮療程、去斑療程等,可以說是New Beauty的忠實粉絲了。然而,這次會選擇Bora Beauty是因為New Beauty家太火了,約了一次約不上時間,恰好當時要趕著出門,就上網找了這間Bora Beauty。


我在Bora Beauty进行的皇牌膠原鑽亮眼療程,通过TherMatrix膠原槍、美國I-Firm眼部精华以及獨特秘方,改善血液循环问题,进一步达到去眼袋、黑眼圈、眼紋等眼部問題。而TherMatrix的膠原槍则是为了增加眼部週邊膠原,以解決鬆弛問題。然而,我做了一次,只能说效果一般,甚至等同于我涂了个眼霜的效果。虽然说医美疗程是需要长期坚持,但毕竟也做过不少New Beauty项目,他们家确实都是一次见效,所以最后还是「乖乖」回去New Beauty了!


身為New Beauty的老粉,真的沒什麼好說了,效果依舊一如既往的好,不愧是我最愛的美容院!這次做的是R6包去眼袋療程,可以分別透過3種不同射頻頻率,深入至眼周,有效解決眼袋、眼紋、黑眼圈、等眼部問題。首次療程效果就已經非常顯著了,但我還是拿下一個配套啦,總共進行了6次療程。雖然選擇熬夜也會出現輕微的黑眼圈問題,比起以前,可謂是好太多了!畢竟如果生活習慣不改善,醫美療程進行再多也沒用。因工作偶爾需要熬夜,所以不期盼100%不會再有這些黑眼圈、眼紋和眼袋的問題,能改善這些問題對我而言已經很滿意了!


最後,想給女生一句勸就是,不要去忽略或不重視這些眼部問題,因為真的會大大影響一個人的氣質和精神狀態,讓一個人看起來無神。所以,真的要想辦法去解決,否則你永遠也不懂你可以那麼漂亮!當然,除了眼部問題外,其它問題你們也可以諮詢New Beauty,他們家有推出各種各樣的療程,親自測試了至少5種療程,沒有一個療程是踩雷的!

免費體驗:New Beauty R6包去眼袋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