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藤井跑

NEko
·
·
IPFS
·
發毒誓這種東西沒好處但偶爾要來一下的吧。
這應該是kk那邊釋出的圖片

好多日本大將要接力來台灣,唱了〈我寧可去死〉的藤井風台北場售票9月14日開跑。

最近的生活狀況有點像是一成不變,但又把那種明明閃得掉的魚雷直接導航到自己家裡,這種剝自己無限層皮的行為,不知道要怎麼拍死自己。

標題其實就是背著善○跑那個變體,我沒看過但聽說很甜的一部韓劇。

叫背著藤井跑是因為,打算從現在到搶票到演唱會都開始來跑一跑,有鑑於本人的廢物能力,決定寫一篇文來簽到看會多洗臉。

希望搶到票,希望行事曆過半被畫滿,希望當天有力氣去小巨蛋。

藤井風的神奇不知道也沒關係小知識

早期就有彈鋼琴COVER和表演的影片,後來一首〈死ぬのがいいわ〉又Chill又病病,在歐美爆紅被拿來當許多短片插曲,這首歌也上了日本紅白,藤井風辦過幾次演唱會,中間會突然轉場休息站著不動,或是有騎腳踏車的橋段,是一個隨興而至的暢快人。

雖然感覺紅出圈,但好像又很多人不曉得,覺得是滿特別的地方。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NEko一個有自覺的ThaiOne自由媒體寫作者,致力於讀書反思、運用大學時期學會的critical thinking進行媒體識讀與文化議題思辨,嗜聽樂團音樂,熱愛K-POP和各類形象鮮明的創作文化。 喜歡謎因,願望是每天活得像梗圖GIF,祈禱下一次GIJOE出片還能跟到首播。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聽電台🐬聽獵頭講獵頭:獵頭到底是什麼?

#聽電台-當子彈擦臉而過,我開始直面自我

#聽電台【心理敲敲門】改變自己,一定要談過去嗎?有沒有更直接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