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宝贝猪生日快乐

mrspointm
·
·
IPFS

今天是Sheya的5岁生日,不得不感慨一下时间过得真快。前几天翻看相册,发现她在不知不觉中变化,脸上的稚嫩也比以前少了一些,真希望一天有48小时,这样她就可以慢慢长大啦~

她是一个特别单纯的小女孩,善良中带点倔强,有时候她的行为举止让你很抓狂,有时候又特别贴心,情商在线,很能够共情别人的感受,这一点我还真的挺佩服。

在我眼中,她很治愈,每次我下班回来看到她,就觉得无比开心,亲切地称她为充电宝,一个劲儿地让她给我充充电。她还是一个懂事的孩子,只要和她好好沟通,她就能充分理解并且积极配合,出去玩从来不会哭闹着要抱抱,一直跟在我们暴走~~不得不说她是一个很合拍的旅游搭子。

她偶尔会抱怨自己好无聊呀,但几分钟后就会沉溺在自己的小世界中自言自语,模仿着她老师上课的样子给家里的玩偶们上课。她很喜欢画画,立志想要成为一名美术老师,也不知道这股喜欢劲能持续多久,但凡她能坚持,我肯定会全力配合。

之前和点哥商量生日怎么庆祝,我妈说回乐山过生日,之前每次生日外公外婆都缺席,不是在避暑就是在旅行,今年可以一起也不错。我提前在淘宝上买好了数字和爱心气球(忘了买氦气),还有一套白色衣服和一双草鞋,计划着给她拍一套写真,这是每年的惯例。

取景地就选在我家附近的绿心公园,那里有超大的草坪,拍照很出片。前天早上我们快闪公园,20分钟搞定回来~希望每年生日都能以这样的方式留影,从小到大的一个记录。

希望我的宝贝猪平安喜乐,健康成长,生日快乐!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