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bug.com假黑客網站詐騙

楊智凱
·
(修改过)
·
IPFS
·
最近有人收到假黑客網站lvbug.com的詐騙行為,以專業技術支援服務為名進行BTC,USDT詐騙。受害者期望能夠揭露該網站真實面目,防止更多人受騙。lvbug.com明顯利用消費者需求進行詐騙活動,受害者希望能夠提供更多的相關證據和資訊,以便調查此事。
www.lvbug.com黑客網站真詐騙

反詐騙大使阿凱 Telegram:@Ti969

近期頻繁收到受害者投訴遇到假黑客網站 https://www.lvbug.com利用某些人想要查看其他用戶隱私的心裡同時有因自身沒有駭客方面的技術等原因進行加密貨幣BTC,USDT詐騙。如果你有駭客技術方面的需求,可以與我聯繫,為你推薦一位通過認證的專業黑帽駭客。

以下內容是一位受害者的自述:

我要投訴並舉報一個名為lvbug.com的網站,他們以假駭客的身份進行詐騙活動,導致我個人遭受了財務損失。我希望有更多人知道這個是假駭客真詐騙的網站,防止更多人受害。

我在尋找技術支援服務時意外地發現了lvbug.com這個網站。他們聲稱提供各種技術服務,包括系統安全漏洞修復、網站加密等,看似專業可靠。因此,我便與他們聯繫,想要駭入ig私人賬戶查看對方貼文聊天記錄好友情況等。

然而,當我將需求提交給lvbug.com後,情況卻完全不同於他們宣稱的那樣。他們沒有解決我的問題,反而要求我支付高額費用才能提供所謂的技術支援。由於急於解決問題,我不假思索地支付了2998USDT(相當於23,366港元),但事後發現他們沒有真正的駭客技術,而且我無法與他們取得聯繫。

這次經歷讓我感到非常受騙,不僅失去了金錢,還暴露了個人資訊的風險。lvbug.com的做法明顯是在利用消費者的需求進行詐騙,他們冒充專業人士,實則是不法分子,嚴重損害了消費者的權益。

我願意提供更多的相關證據和資訊,以便調查此事。謹此致上我的投訴及舉報,期待委員會的回應和支持。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楊智凱作為反詐騙宣傳大使,我致力於幫助那些可能受詐騙威脅的人們辨識詐騙手段並提供支援。通過分享知識和經驗,我希望能提高公眾對詐騙的認識,並在必要時給予受害者支持和建議。讓我們攜手努力,建立一個更加安全的網絡環境!如果你正遇到詐騙或無法分辨可以聯繫我 https://t.me/Ti969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黑客網站lvbug.com假冒駭客服務進行詐騙

假冒商城詐騙如何避免?詐騙資金能追回嗎?

操作系統全解析:成為駭客工程師的關鍵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