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写出成长轨迹 · 书后感

七日書-我的成長軌跡|08 書後感

日子
·
·
IPFS
·
少了對於「完美」和「正確性」的期待,多了自由和愉快,對我來說是很美好的寫作經驗!

我總是容易想得太多,就不知該從何說起了!

謝謝七日書的活動,讓我能每天有個小小的目標,雖然無法真的每天規律寫作,但每天都在心中思索著這些主題,在下筆的瞬間捕捉到什麼就寫什麼,既然是以「隨意寫、不修改」為前提,少了原本自己對於「完美」和「正確性」的期待,多了自由和愉快,對我來說是很美好的寫作經驗!

從上次的人生飯桌到這次的成長軌跡,每天不同的提問,讓我能從不同的角度檢視自己和自己的關係,自己和飲食的關係,收穫很大!

其實人生的問題,本來就沒有標準答案,但既然在那樣的時刻,會想選擇表達出那些想法,也代表了自己當下的狀態,無論如何,對自己來說都是很棒的禮物~

那就帶著這份禮物,繼續前進!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