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5<六>:禱告時光。。。

I am Mike-我是廣利
·
·
IPFS
·
2024-10-05<六>:禱告時光。。。

(heart)早安,來靠神喜樂,傷害就難得逞。親愛的朋友,我們不用憤怒地正面衝突,也不需要把不開心吞進自己肚子裡;可以轉過身來到天父的面前,將負面情緒和受到的委屈交託,讓後面跟著來的惡意全都落空。


【聖經中的祝福】

惡人必多受苦楚,唯獨倚靠耶和華的,必有慈愛四面環繞他。(詩篇 32:10)


【天天開心的禱告】

天父,因為不想壞了一整天的好心情,所以來找使我喜樂的神,將不開心的情緒交在祢手裡。

讓我自己保持冷靜,能按著祢的旨意去行,好在這次的摩擦裡擁有得勝的福氣。

用來自基督的愛,活出已經蒙恩的信心,不給那些刺耳的言語,任何一點掀起波瀾的機會。

專注享受這要與祢同行的一天,叫美好的事情準備發生。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阿們。


*點擊禱告詞上方圖標可播放「有聲禱告」

*目前Line@帳號不能分享語音,請需要的朋友改到主頁分享禱告影片喔。

手機查閱更多禱告 lihi.cc/dymMh

#禱告時光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