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居然反转了

逍遥叹
·
·
IPFS

迷迷糊糊睡醒了,太阳都晒屁股了,饿的前胸贴后背,身体告诉自己该起床吃饭饭了,行,先把帖子发了,立马就去,今日天气如常,适合出门郊游的一天,不过一看大饼就没了心气,哎呦我怎么又踏空了呢,真是无语耶。


睡前明明才38600左右,怎么睁眼之后就41888了,这么多8,庄家应该已经暴富了,多少人爆仓了,真是打的好算盘,去推特随便看了下PLANB的帖子,还在那分析去年两次从高点6万多美金跌到3万美金的原因,第一次是中国禁止挖矿导致大盘开始阴跌,第二次是由于加息和通货膨胀造成的,我只想说今年还有没有第三次,有的话我梭哈了,哈哈。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逍遥叹喜欢蓝天白云 乐逍遥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国足路在何方

温暖的一天

朋友们来拍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