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路茫茫

易明
·
·
IPFS
·

  當年若非《鄉村香港站》的操作簡易的話,我就不會寫網誌,這一寫就是十九年多。

  這些年來,也不知道在多少個平台寫作,可是到頭來一個又一個撐不下去,一個又一個的倒下來。

  這也難怪,網誌面對大量的新興媒體的競爭,加上現代人生活節奏緊湊,又有多少人仍然有興趣看網誌、寫網誌呢?

  步入網誌世界之時,正值網誌進入日漸衰落的時候,由於其他社交媒體的崛起,漸漸將網誌寫作淘汰,至今剩下較為可取的網誌平台寥寥可數,再也找不到如昔日《鄉村香港站》及《新浪網》(香港)那樣的寫作平台了。

  《馬特市》(matters.town)算是一個較為可取的網誌寫作平台,該平台設有很複雜的獎金制度,可以藉此寫作賺錢,或許因此而吸引了一些網民努力地在寫作,出現了不少優秀的寫作者。

  互動,是寫作者的動力之一,《馬特市》的網民來自世界各地,當中似乎是來自台灣的較多。

  進入《馬特市》寫作,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才好,那裡的寫作高手實在是太多了,而且很多人寫得非常的真摰、真誠。

  進入《馬特市》之後我一直在摸索,至今仍然未能找到寫作的方向,一直在嘗試中。

  《頭條網誌》關閉之後我的確有點前路茫茫之感,不知道日後該如何寫下去。

  有緣的,只盼日後能夠在《馬特市》相會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易明生活的點點滴滴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日常瑣事
63 篇作品

新店開了!

果然被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