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鬼壓床現象獲得超能力

大風
·
·
IPFS
·
身為普通人的我們,不一定要被蜘蛛咬或被大量輻射照射才能獲得超能力,一覺醒來就能擁有天下無敵的力量相對就很輕鬆

周星馳的電影「武狀元蘇乞兒」有一個片段,堪稱經典中的經典。

片中老乞丐對於蘇燦的根骨大為稱讚,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不露乞丐的形格,就是說閣下注定討飯討一輩子,他對蘇燦說「年輕人我們夢中相見」並露出神秘曖昧的笑容。 「佛座金座羅漢歸位,降龍伏虎,蘇燦,你享盡人間富貴,也受盡人間苦楚,如今大徹大悟,我就以洪七公第七代傳人的身份,封你為睡夢羅漢,再以迴夢心法傳授你睡夢羅漢拳,希望你好好利用,接招。」在睡夢之中蘇燦驚醒,才發現不知不覺的出拳,恢復了功力還更勝從前」。
a5511867.pixnet.net/...

這個片段在我的腦海不斷盤旋,而在睡夢中獲得絕世武功,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跟鬼壓床的現象一樣」。

人體許多功能都是一個謎,在睡覺中獲得絕世武功或高深的知識,別說不可能,我認為透過意念傳導(就是波的傳送)就可以辦到,至於要如何接收,在我的認知,就是透過頭髮(一根一根就像電波接收器)

 而在接受武功和知識的過程中與自身的意識有絕對的關係,以下提出幾個有趣的想法:
1.要接收這些原本不屬於自己的能量,身體會本能的抗拒;想要順利傳送,最大可能就是利用睡覺的時候,這時意識傳送接收的速度才會快。
2.為何人體所有部位都有其專屬功能,而頭髮除了影響自身造型之外,好像沒別的功能,如果頭髮是能量接收器那就不一樣了。
3.在夜晚睡覺時遇到百年難得一見的機遇,不明就裡的人們第一直覺反應就是鬼壓床,想要抗拒,沒想到是老天爺給飯吃,導致無法接收相關能量變成超人。

 這些觀點明顯揭示出人體具有無窮的奧秘,身為普通人的我們,不一定要被蜘蛛咬或被大量輻射照射才能獲得超能力,一覺醒來就能擁有天下無敵的力量相對就很輕鬆。

在玄妙的地球中,我們不一定要飛往宇宙、深入地心,請地球上第一流的科學家,研究「如何藉由鬼壓床現象獲得超能力」,一旦研發成功掛牌上市,絕對擁有無窮盡的商機,數錢數到手抽筋,也可以造福人類。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大風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 #3 他與她的故事

七日書 #3 終於明白 一路上有你

七日書 #3 迷失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