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跟進江蕙復出?恆述法師曝「 最大關鍵」 揭他退休近況

ZOE
·
·
IPFS
·
台語天后「二姐」江蕙自2015年封麥後多次被外界敲碗復出,台北市長蔣萬安跟高雄市長陳其邁近來紛紛公開喊話。事後江蕙透過前經紀人陳子鴻坦言「大家心意我都看到了,請給我一些時間,好好審慎思考。」引發外界關注。而她好友「小哥」費玉清是否也會跟進復出?恆述法師也透露最大關鍵了。

聽聞江蕙坦言心動思考開唱一事,恆述法師受訪時樂見其成說:「市長這兩個樓梯下得很漂亮,江蕙就趁機下來吧,你看兩個市長都去請她了,那我們小哥要哪個更大牌的人來請他啊?」認為藝人即便退出演藝圈,都一定會有表演的癮頭。bu娛樂城

而當初小哥跟進江蕙封麥,恆述法師就堅決反對,「幹嘛退休啊?又不是活到七老八十不能唱了。即便那麼有錢,難道每天只是吃飯追劇等死嗎?人要有工作才能刺激生命激素,不然很容易老人痴呆症,你看當年他們倆一宣布退休,歌迷多傷心啊!」

王鶴棣出事了!遭「喪屍」蜂擁上前嚇呆 怒發聲明退出:很多問題沒解決

25歲的中國小生王鶴棣憑藉《蒼蘭訣》、《以愛為營》等戲爆紅受矚目,他私下愛打籃球,原本開心受邀錄製籃球主題節目《我的主場》,卻因製作單位沒有做好安全措施,讓他陷入危險,工作室14日深夜發出聲明,表示將退出。oc娛樂城

從網友在微博上分享的畫面,可見以王鶴棣為中心,大批粉絲蜂擁衝上前,畫面有如喪屍片,完全沒有任何安全保護措施,現場有老人、小孩,有人跌倒,王鶴棣想攙扶,但被圍堵,一度也陷入危險,一旁的主持人也呆住了,什麼都做不了。此外,有到現場的粉絲指出,場地地面濕滑,有一灘一攤的水,節目組也沒有處理。任你博娛樂城

日票選「最可愛韓女演員」秀智只排第十 冠軍由神顏童星拿下

韓劇熱潮席捲全球,除劇情讓觀眾看得入迷外,劇中男女主角的高顏值更是一大看點。對此,日本調查網站「Rankingoo」(ランキングー)近日公布了「最可愛韓國20代女演員」的排行榜,其中被封為「國民初戀」的秀智竟只排在第十,冠軍寶座竟由童星出身的金裕貞拿下。au8娛樂城

從日本調查網站「最可愛韓國20代女演員」榜單中顯示,第10名到第4分別為裴秀智、南志鉉、Krystal、朴柱炫、朴持厚、金多美、金所炫,可發現當中有不少新生代演員,像是憑藉電影《烏托邦浩劫》受到關注,且被封為「2024年最期待電影新人女演員」的朴持厚,以及「怪物新人」之稱的朴柱炫,而最令人驚訝的是秀智竟然只拿下第10名,可見票選競爭十分激烈。

蔡依林美肌開到爆!臉狂變形還濃妝豔抹 網嚇:這不是女神 真實狀態曝

歌手「Jolin」蔡依林出道近25年,憑藉風格多變的曲風吸引許多歌迷的關注,近日更是展開多場的巡迴演唱會,才剛結束上海站的演出就馬上開直播和粉絲互動,還分享自己喜歡吃的美食。拼多多娛樂城

Jolin耗時5年的「Ugly Beauty世界巡演」將在本週畫下句點,最終站將在廈門登場,天后也感性表示:「很多粉絲說這好像是我的畢業典禮,我也希望你們在這一程中,可以有所收穫。」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