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ワウソ 若林の家|東京水獺咖啡廳

寒天吐泡泡
·
·
IPFS
·
推薦原宿景點~日本東京水獺咖啡廳「カワウソ 若林の家」

位於東京澀谷「カワウソ 若林の家」是我很推薦的日本東京水獺咖啡廳!可以選擇互動方案,推薦選50分鐘3200日圓的方案~可以一次跟15隻水獺互動、餵食水獺、摸水獺寶寶!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寒天吐泡泡生活中的小事彷彿一個又一個的泡泡,一個不小心就煙消雲散。所以我選擇寫下故事,讓故事永遠停留。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新北貓咪咖啡廳|貓谷~跟50隻貓咪一起玩吧!

東京水獺咖啡廳 HARRY HARAJUKU terrace 心得分享、評價

2022大學畢業生,工作一年心得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