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拍下每一片天空

蔚藍天空
·
·
IPFS
·
從陽台拍出去

既然用蔚藍天空作為名字,表示真心喜愛天空,喜愛天空的遼闊與無拘束自由感。

因為自小生長在鄉間,大人們白日工作過活,就是頂著一片天,孩子們嘻笑玩鬧,也是蓋在一片藍天之下。自小就愛盯著那片藍天,幻想著長大後可以走遍四方,只是沒想到,人越長大,加在身上的束縛就越多。

小時候還沒有數位相機,在父親允許我用他的底片相機後,就愛偶而拍下一兩張藍天,出社會後買了一架傻瓜數位相機更愛拍,畢竟那一片天藍,還是存著我自小熱愛自由的浪漫。這習慣延續至今,走在路上,還是經常得抬頭望天,順手抄起手機拍下。在我最悲傷時刻的天空,在內心最歡欣時刻的天空,最惆悵時候的天空…巧的是,電影《心動》裡,金城武也在失戀後躺在頂樓拍天空,那段劇情真是感觸頗深。

幾年下來,照片自然積累越多,這是近日的隨手拍。

這是這兩天拍的天空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蔚藍天空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翻唱搖滾經典歌曲

人生何處不相逢

【新歌文】 開始忙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