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閒聊

小鹿斑比
·
·
IPFS
·
聊一下全家這次的霜淇淋,聊點貓,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週日~
讓我們來聊點輕鬆的!

大家吃過最近的全家霜淇淋了嗎?
就是那個灰潮香草與炭焙烏龍口味的。

我本來沒有很想吃,結果看到了一個訊息,突然就想吃了~
那就是全家霜淇淋其中的灰潮香草啊,香草部分是天然香草萃取液加台灣黑金"竹炭粉"混成灰色的,而炭焙烏龍呢,同樣是用東方美人茶加台灣黑金"竹炭粉"混出灰褐色。
大家注意到重點了嗎?

"竹炭粉"

人體是不會消化吸收竹炭粉的,意思是.....排泄物會變色唷~
先去討論區確認除了舌頭會變色外,有人反應便便也有水泥色後,我去吃了!

綜合的

原價49元,建議有特價方案在吃就好。
整體來說並不會很甜,烏龍部分更是不甜,可以平衡掉香草有可能的甜度。
能聞到茶香吃起來也順口,在店內觀察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中年男性單獨點烏龍口味比較多?不知是公司這邊的全家這樣,還是其他地方也這樣?

通常對新口味感興趣的話,我會綜合一隻,單口味一隻,不過這次的....,不是很想再吃ㄟ....。
而吃完後,舌頭是有水泥色啦,但便便....,只有顏色比較深這樣....。

嗯....,就感覺沒啥必要特別在買來吃....。
但以霜淇淋來說,還是不錯的。

最近的貓咪,小黑白好像養成晚上在附近的話,聽到我回來的車聲,就跑過來的習慣。

如果小虎斑也在附近的話,那小虎斑也會一起過來,這樣就能一次餵到兩隻貓。

小虎斑與小黑白

問題小黑白的夥伴不少,其他隻雖然會怕人,但看到小黑白跑出來,他們也忍不住跟著一起跑出來,所以偶爾會一次餵上四隻貓。

這時候小虎斑就會拒絕跟其他小貓擠在一起,牠會去對面等我拿點心過去給牠。

昨晚滿有趣的,小黑白先衝過來,可以看出牠不怕我,我還在倒點心,牠就敢靠近。
但黑白點也跟著一起過來時,就看的出來兩隻貓的差異,黑白點雖然天生膽子就大,但看到我試圖接近在給點心時,還是會先退後一點點,觀察我的動作在決定下一步。

不過白天就很少看到貓咪們了,畢竟....牠們都有自己睡覺的陰涼處,白天偶爾會遇到的貓咪,只有小虎斑~

小虎斑轉身

最後跟大家說幾則冷笑話,結束今天的閒聊。

大家知道孔子微積分不好這件事嗎?
孔子微積分會不好真的怪不了人....

因為他知其不可微而微之0.0
(補充說明,是知其不可為而為之,怕教錯小孩,還是需要補充說明的)

某天,小明與小華在路上看到一起車禍。
小明在旁邊看了一陣子後,搖搖頭嘆了一口氣,跟小華說:
那個開法拉利的車主好可憐...。
小華問他為什麼?
小明:他連自己爸爸是誰都不知道.....
小華?
小明:你沒看他在那問"你知道我爸爸是誰嗎?"

有個ID取作"很邱"的人,某次要登入臉書時,不小心打錯密碼
臉書就說:

不是很邱嗎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颱風後閒聊

颱風天也在閒聊

思緒已然降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