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写出成长轨迹 · 第五天

七日書 #5 聽到第一句話

大風
·
·
IPFS
·
分享一個非常平凡、但帶給我龐大幸福感的時刻。

以前年輕時,忙於工作,常常早出半夜歸;那時兒子出生不久,出門時他在睡覺,回家時他還是在睡覺。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他也慢慢長大,某日下班回家,聽見大約一歲的他在客廳,開口叫「爸爸」,那時心情的激動我到現在還記得。
只是當時太激動了,忘了把這一刻平凡但帶給我龐大幸福感的時刻錄下來。

日子,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家人每日平平安安,就是我最大的心願。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大風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機器狗的反思

不知名的戰爭with大冰奶|爆炸

七日書
35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