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晚秋之間|自以為詩

根叔|gunshock
·
(修改过)
·
IPFS
·
綿密秋雨在我鼻腔肆意卷起了漩渦。

 ▌當年今日 

here it comes your day again

²ᵒ²¹ ⭔ 仲晚秋之間
————————————

一場綿密秋雨
在我鼻腔肆意卷起了漩渦
我再也聞不到霉濕枯葉以外的氣味
對抗的下場是窒息

枯葉裝不了茶葉
揮發不出
或青或花或果或焙或甜的香
每一片也是壓抑

錯過了你好幾年的生日
我仍會送上祝福
祝來年再一次錯過

 🍂

我以為又過了一年
渾噩換得了清醒
我以為灑脫
原來根本沒離開過
我以為不必再面對
無形卻大剌剌的守在咫尺

嘗試從非慣用的角度去理解
不行 還引起副作用

正磨蹭要不要
等枯葉變乾
鼻子裡的霉味散去
就打給你。      ⭓

自以為詩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根叔|gunshock⎡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兩則┇囫圇肺話

自以為詩 / Paltry Poetry
50 篇作品
根根計較
36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