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天使

Flora異想
·
·
IPFS
·

  今天運氣很好,出門前先禱告果然沒錯,不但有位置停車,而且辦理時遇到的行員態度笑容都相當親切和藹,說明時也非常清楚,讓我感受到就像微風輕拂般地舒服。

今天是要去領日幣的日子,通常銀行門口都不太好停車,為此在出門前還特地禱告了,沒想到到了銀行門口果然有一個位置。

我將機車騎上騎樓的停車格,本來完全沒有位置,但停在那裡的人正好要離開,也就是說我無縫接軌了這個停車位,真的相當幸運,在心裡默默的感謝神的保守。

一進銀行,門口的服務人員態度也是非常親切,問我要辦什麼業務,我告知了要辦的業務,她馬上替我按下了號碼牌。

其實除了領日幣我還要換提款卡,因為很久沒有使用,磁條應該是損壞以至於無法讀取,所以想趁這個時候順便換新卡。當然要出國的我也順便開通了國外領幣的功能。這個功能是備而不用,否則手續費應該高得嚇人吧。

同事拍攝的彩虹,美極了。

國泰世華銀行的行員,個個都親切且笑容可掬,我會這麼注意是因為每當叫號卻沒有人過去的時候,不僅是門口的服務人員連同櫃檯的行員,都會不斷的喊著顯示的號碼,直到人出現。或者喊了四、五次後真的沒有人出現,才會跳下一號。

當時有一位行員引起了我的注意,她不僅僅是笑容迷人,她的聲音也很溫柔好聽。當她喊下一位號碼的時候,我特別注意她的表情態度,我心想若等一下也是她為我服務該有多好。

當幾個櫃檯叫了幾個號碼都沒有人出現時,這位行員叫了我的號碼,心裡再一次笑開懷。到了櫃檯我告訴她要辦理的業務,果然她和我想的一樣,親切又溫柔的語調讓我如沐春風啊。

辦理的速度不僅快速,她的說明也非常到位,即便我中間有聽不明白之處,她也很有耐性地向我解釋說明,光是這一點我就要給予她最高分。

這讓我想起昨天去郵局寄信時所碰到的狀況完全不同,當然為我服務的人員態度還算不錯的。但其中有一位行員幫一位老婦人辦理,婦人可能有很多地方真的不太清楚,我猜想她的一知半解惹怒了為她辦理的人員。我看那位人員說話的態度已經到了非常沒有耐性的狀態,甚至感覺她都要發火了,在當下的我看的有點緊張,我真怕等一下為我辦理業務的人員也是如此沒有耐性該怎麼辦?所幸我遇見的人員態度雖然沒有到非常親切有禮,但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要遇見一個服務態度良好的人員真的需要禱告才行,所幸我遇見的行員態度還算及格。但今天在銀行遇見的這一位行員,真的是讓我非常喜歡,不得不好好稱讚一番。


總之今天辦理領外幣這份業務,整個過程都讓我非常舒心,心情也異常地好,禱告真的太有用了。

我們常常會以為靠自己就好,有沒有停車位?辦理的人員態度好不好?這些真的是要看運氣,如果沒有禱告,不知道我今天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當然不禱告也可能會碰到好的行員,但禱告後豈不更放心嗎!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Flora異想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日常短篇

被貓選中的貓奴

就是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