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plus 暗瘡S.O.S 療程 v.s 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哪個才是好的祛痘療程?

Winny Loh
·
·
IPFS
·

有的人天生麗質,無論怎麽熬夜、吃煎炸食物、作踐皮膚,皮膚都依舊很好。有的人卻不一樣,只要稍微晚睡了一點或是吃多了一點煎炸食品,就會爆痘。很不幸運,我就屬於後者。不知從何時開始,只要我熬夜或是吃多了少少熱氣食物,另一天臉上就一定會多了幾粒暗瘡。這原本也是無傷大雅的事情,但是大學那幾年因爲時常熬夜趕論文,時不時就生暗瘡,所以也導致了皮膚越來越差。

到了大學最後一年寫畢業論文的時候就更慘了,差不多天天都要熬夜,加上壓力大,整張臉都生滿了暗瘡不説,有時候皮膚還會泛紅,看起來特別嚇人。那段時間我又是擦暗瘡膏,又是敷面膜的,但暗瘡問題還是沒有好轉。不僅沒有一點要康復的跡象,甚至還在不斷地生暗瘡。

後來我在網絡上看到Pureplus 暗瘡S.O.S 療程的廣告,就去試了試療程。這個暗瘡S.O.S 療程可以説是一個三合一的療程,它包含了深層清潔净化肌膚療程、醫學級細胞再生療程和極緻冷凍自生膠原療程。療程的第一步是先深層清潔和净化肌膚,將皮膚表面的死皮去除,並清除毛孔内的污垢和油脂,為治療暗瘡營造一個良好環境。清潔好皮膚表面和毛孔後,療程就會采用各種機器同時配合一些精華的使用來促進皮膚修復,讓暗瘡更快康復。此外,療程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增加皮膚彈性和修復受損的皮膚組織。

療程有那麽多功效固然是好,但是這麽一套療程做下來,就要花上兩個小時多的時間。雖然我不趕時間,但是躺在那裏兩個小時多一動不能動,真的會腰酸背痛兼手脚麻痹。如果療程有效果,這些我都可以忍,但是療程一點效果都沒有,我就真的忍不了了。我前前後後總共做了十多次療程,每一次美容師都跟我說做多幾次療程,暗瘡就會改善了,但是卻一直沒有任何改善。到最後我實在是不想在Pureplus 浪費錢和時間了,才停止了療程。

不過我臉上的暗瘡總要解決的,所以後來我又在朋友介紹下,去了Perfect Medical 做他們的暗瘡分手療程。其實暗瘡分手療程的原理和暗瘡S.O.S 療程的原理很像,它們都是通過清潔皮膚表面和毛孔中的油脂、污垢和死皮細胞來為治療暗瘡營造一個美好的環境。不過,暗瘡分手療程所用的技術卻有點不一樣。它是使用真空磨皮技術來帶走皮膚表面和毛孔中的污垢、油脂、死皮細胞和暗瘡細菌的,而且在清除這些污垢的同時,機器還會同時向皮膚深層注入醫學級精華,為皮膚深層補水和保濕。此外,這個精華還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功效,有助於修復皮膚組織,減淡暗瘡印。

其實暗瘡S.O.S 療程有的功效,暗瘡分手療程一樣也不少,但是暗瘡分手療程的步驟卻比暗瘡S.O.S 療程簡潔很多。也不知道是不是這種簡單直接的療程步驟起了作用,自從我做了暗瘡分手療程以後,我的臉就沒有再生過新的暗瘡了。不但如此,做多幾次療程之後,我的皮膚狀態真的越來越好了,暗瘡也在慢慢康復中。而且我還發現那些康復了的暗瘡,真的不會在皮膚留下暗瘡印,就算有也很快就會消掉了。

總結,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是好的祛痘療程,並且不接受反駁!再見!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