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 inside a bag inside of me inside a bag inside of milk inside a bag inside of me

愛は薬
·
·
IPFS
·
只會囈語的不明所以文字寫作,初次嘗試,希望獲得建議。跟這個平台的文字氛圍很不搭配。

我一直覺得牛奶是種很恐怖的生物。
也許是小時候喝過一整碗隔夜牛奶被送去醫院的緣故。
很奇怪,就算是孩子,也不會伴著發酵後沖鼻的汗臭味若無其事地喝完。
看到野獸就要逃跑,這是生物本能。
你玩過沙耶之歌嗎?為什麼那麼多人愛上了那坨沒有形狀的肉泥。


發霉的牛奶倒在地上,就算清理乾淨隔了很久也還是黏黏的,你會懷疑它是不是已經寄生進了大理石板。
這樣說來的話我也已經是被牛奶寄生的生物了。
那股臭味非常獨特,和什麼也不像,我在自己很多天不洗的腳上摳出來的屑泥裡聞到過。


最後要怎麼說牛奶是一種生物呢,什麼是生命呢,因為它是由生命誕生的出來的流體,她會選擇自己的形狀和容器,接著潛伏在這個離不開她們毒素伴生物的城市中的家家戶戶。
在沒被忽略到發黴之前,牛奶還算是一種孵化之前的狀態,像是溫和的能夠接觸的女孩子。
不知道你們喜歡熱牛奶還是冷、凍牛奶。
我到賽博底層區兜售了一圈,熱牛奶賣出得多得多啊。

大家喜歡那種像毒品一樣酸酸又產自自然的系統,熱牛奶也是她成年的另外一種狀態。

到底是在寫什麼...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愛は薬只會囈語的不明所以文字寫作,初次嘗試,希望獲得建議。 跟這個平台的文字氛圍很不搭配。
  • 来自作者

#FFFFFF是魔法

石榴很像細胞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