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Rbeauty Stellar M22 升級版加強脈衝光美容儀

vickylawbeauty
·
·
IPFS
·
「Stellar M22」是美國Lumenis公司的最新第八代升級版強脈衝光美容儀,它在多個方面都提升了效能和安全性。它採用OPT脈衝波長和9種特色濾片,可以擊破深度達到515至1200nm的多層肌膚,並配合專利激光技術,全面擊破8大皮膚色素問題

我相信大家都很關心M22的治療感受,特別是痛不痛。個人經驗是M22治療時只有光線和微熱感,閉上眼睛就可以忍受。當治療進行到較接近眼睛的位置時,治療師會加強手法,但只要閉眼,就不會有太大的不適感。感覺上有點像在黑房間裡被人拍閃光燈,剛開始可能會有點刺眼,但習慣後就會沒有太大的感覺。至於熱感方面,治療師會在治療前全面塗上凝膠,皮膚本身感覺涼爽,再加上儀器本身的獨有專利Coolscan™掃描技術,治療過程是安全的,且不會有過多熱量積聚,提高療程的舒適度。



我在網上看到很多KOL介紹 EVRbeauty 的M22,感到非常心動。許多人都說效果非常好,而且無痛無創,速度快,一次治療就可以解決多個皮膚問題!我真的無法再忍受了!我想在口罩結束之前讓我的臉變得更好看!心動不如行動,我終於預約了做這個治療,一進到診所就看到這個漂亮的接待區,感到非常興奮!

作為一位美容界的老手,我最近才聽到很多人談論Stellar M22。讓我來介紹一下M22的特點吧!「Stellar M22」是美國Lumenis公司的最新第八代升級版強脈衝光美容儀,它在多個方面都提升了效能和安全性。它採用OPT脈衝波長和9種特色濾片,可以擊破深度達到515至1200nm的多層肌膚,並配合專利激光技術,全面擊破8大皮膚色素問題,從根源改善膚質問題。Stellar M22已獲得多個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是世界上最先進的激光診療設備之一。

Stellar M22配備了9種濾片,可以與600多種激光形狀組合使用,因此在接受M22 stellar治療之前,進行全面的皮膚分析非常重要。這可以讓治療師更好地了解客人的皮膚問題,並制定個性化的激光治療方案。

我相信大家都很關心M22的治療感受,特別是痛不痛。個人經驗是M22治療時只有光線和微熱感,閉上眼睛就可以忍受。當治療進行到較接近眼睛的位置時,治療師會加強手法,但只要閉眼,就不會有太大的不適感。感覺上有點像在黑房間裡被人拍閃光燈,剛開始可能會有點刺眼,但習慣後就會沒有太大的感覺。至於熱感方面,治療師會在治療前全面塗上凝膠,皮膚本身感覺涼爽,再加上儀器本身的獨有專利Coolscan™掃描技術,治療過程是安全的,且不會有過多熱量積聚,提高療程的舒適度。

M22治療的賣點不僅在於一次治療可以解決多個皮膚問題,包括嫩膚、膚色均勻和修復微血管,還在於無創傷、無復原期和快速見效。沒有人會知道你剛做了光學治療。至於頰骨位置的荷爾蒙斑,可能不太明顯,但是在做皮膚測試時,可以看到色素正在底層積聚,所以及早消除它。

M22是我最新的寵愛,一個月做一次就可以最fit啦!這款儀器已獲得FDA和CE認證,非常安全可靠,但是請確保選擇有信譽的治療中心。EVRbeauty的環境、美容師技術和服務都是一流的,讓你心動不如快點點擊下面的鏈接,了解更多吧!

立即登記EVRbeauty M22 新客48折優惠:

https://www.evrbeauty.com/m22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