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eauty的S6溶脂修形療程 VS envus的crf熱感溶脂減肥,哪一家的溶脂療程比較划算?

Stella Loo
·
·
IPFS
·

相信很多Office Lady都跟我一樣,由於每天長時間坐著辦公,所以肚腩就會越愛越大。我本身又是一個不喜歡運動的人,因為我每次嘗試jogging的時候,肚子裡就會有微微抽痛的感覺,很不舒服。長期坐著+缺乏運動=大肚腩!


其實我有肚腩也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我也習慣了這樣的身材,沒有太在意。直到有一天,我在搭巴士上班的時候,有一個中學生站起來,把他的座位讓給我,因為他以為我懷孕了!我當下真的很尷尬,只好假裝自己真的是孕婦,說了謝謝後就坐下來了。後來,我鐵下心決定要接受溶脂療程,去除肚腩上的肉。現在就來跟你們分享我的故事。


我在網站上查詢一番後,看到envus的crf熱感溶脂減肥有$98的首次體驗價。這個$98的優惠只限線上付款,如果去到店面付款的價格是$168。一樣的療程,價格卻相差$70,我當然是選擇線上付款啦!


我當時去了envus位於銅鑼灣的分店,店裡面的人都蠻friendly,很親切地接待我。店員有跟我解釋說這個療程是使用RF射頻熱能來溶化脂肪細胞,然後會自然的排出體外,是很安全的療程。除了溶脂,還會有緊緻皮膚的效果,說得我都興奮了!


大致了解了療程後,治療師就把我帶去一間房間,把儀器放在我的肚子上。我真的可以感受到熱能進入到我的身體裡,那個感覺好奇妙。據治療師說,那個儀器產生的熱度差不多是45°C。治療過程是20分鐘,我就躺著一動不動,幻想自己的肚腩像是正在microwave裡被加熱的豬肉,哈哈哈~


療程完成過後,我的肚腩確實感覺比較緊了。店員說我可以選擇10次的療程,如果當天簽的價格是$2880。我在店裡猶豫了一下,雖然療程有改善我的肚腩問題,但是10次療程的價格畢竟不便宜。最終,我沒有簽下10次的療程便離開了。


我現在很慶幸當時沒有選擇那10次的療程。為什麼呢?因為後來我的朋友跟我分享New Beauty的S6溶脂修形療程,可以免費體驗一次,然後10次療程的價格是$1888!我的朋友已經去過了,覺得效果蠻好,而且蠻值得,所以就告訴我這個療程。


我按照朋友教的方法,在New Beauty的網頁選擇他們的免費療程。只需要填寫姓名、電郵地址、電話號碼、選擇接受療程的分店、日期和時間就可以了,非常easy。另外,如果按讚他們的Facebook Page就可以拿到免費的SLM減肥神器。這麼好康的東西,我怎麼可能錯過?當然要按讚啦!


我去到New Beauty中心的時候,發現我朋友果然介紹得沒錯。店員們都很nice,很soft,讓人覺得跟她們說話好舒服。醫美顧問幫我的身形作出分析,很詳細地解釋我的問題,然後向我講解療程。我之前就體驗過一次溶脂療程,所以很快就可以理解醫美顧問所說的事情。


治療開始的時候,治療師把儀器放在我的肚子上,還一邊關心我的感受,怕我覺得不舒服。然後,治療師在我的肚子塗上啫喱霜進行真空抽吸,讓分解的脂肪細胞可以更快的排出體外。完成治療後,治療師很耐心地跟我講解要注意的事項。到了最關鍵的問題,我的肚腩到底有沒有變小?有!有!有!因此,我毫不猶豫地決定買下10次的療程!


以上是我個人在溶脂方面的體驗,基本上兩家的溶脂療程都有不錯的效果,但是New Beauty的S6溶脂修形療程在價格方面更加親民。賺錢不容易,每一分都應該花在刀刃上。我希望把我的經歷分享給你們,讓你們少走一些冤枉路。如果你們也想要體驗免費的S6溶脂修形療程下面有鏈接噢!


免費體驗:New Beauty S6溶脂修形療程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Stella LooStella L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