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奢享全露台海景泳池房

mrspointm
·
·
IPFS

每次去到海边都想要争取一切预算体验海景房,不管是一线还是二线海景,只要能看到海也是值得的,怪就怪我这个从小生活在内陆城市的孩子,对海边有一种执念吧。

洱海其实不是海,是一个淡水湖,但面积足够大,给人一种海的即时感,毗邻海边的是苍山,人们常说,上关花,下关风,苍山雪,洱海月,足以概括这里的美景了。

这次的海景泳池房真的让我们很惊艳,房间面积100㎡,毫不夸张地说在这里办个party都是足足有余的,在这家酒店住了5天晚上,入住了两种房型,一种花园房,一种海景房,记得从花园房搬到海景房的时候,一进门就不由自主地“哇哇哇”...

180°的玻璃门,外面的超大露台,还有个所谓的泳池区,我觉得称之为戏水区还差不多,但丝毫不影响我们的体验。

只可惜那两天白天温度持续在27度,早晚很凉,非常不适宜在室外玩水,但视觉效果杠杠滴,对面就是洱海,随时都能感受到风云变幻。我们还在露台处拍了好多照片,来都来了一定要玩尽兴嘛。

室内有个很大的圆形浴缸,就跟温泉泡汤池差不多大,浴缸不远处是一米大的大床,进房间的右侧是浴室和卫生间,全都是透明玻璃设计,再往里走就是一个巨型沙发,由无数个小沙发拼凑而成,拆分开的话能坐下16个人,沙发对着一面白墙,后方投影直接投射到此处,我记得入住的那晚我们还看了跳水决赛。

为了满足Sheya想要游泳的心愿,我们把那个浴缸冲洗了三次,最后接上温水,让她在里面泡了好一会儿~~

这里环境清幽,晚上睡觉不觉得吵闹,除非楼下有客人在唱KTV,不太隔音。整个房间是白色为主基调,中间还有一些黑色元素,我不太欣赏得来,说不上是什么风格,最让我觉得有点诡异的是卫生间门口正对着一块黑色柱子似的装饰,有点瘆人。幸好是挡在浴室门后面的,见不到就不会觉得害怕。

我觉得有点浪费了这么大的空间,浴室和卫生间的设计是败笔,而且明明可以多一张床位的,设置成家庭房,说不定还能涨涨价呢!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