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r Cafe】早午餐

豈几文
·
·
IPFS
·

【無用的前言】

如果馬特市文友們要舉辦網聚,地點該選哪裏好呢 ? 當然首選是 Matter Cafe 啊,店名與平台都撞名了,辦在這裡豈不名實相符 ? 😅

***

會來這裡用餐還真是緣分與巧合。

話說我已認真工作兩週,週末當然想好好放鬆一下,犒賞自己一份像樣的 brunch 應該不算奢侈,就先預訂了一家只剩 09:30 用餐時段的人氣餐廳。週五晚上,另一半忽然覺得星期六還得早起,未免也太自虐,忽然就又訂了另外一家 ( 就是 Matter Cafe )。所以當天早上我都到了門口,才真正搞清楚這家的店名~😅

而且說來好笑,這家店在新埔捷運站一帶,距離我之前「伯仁事件」那家前公司也不過幾十公尺的距離,但因為我在那裏的工作天數甚至不滿兩個月,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原來還有這間店。總之,就當作發現新大陸吧~

1F 的門面頗有現代感,一進門是廚房以及外帶的點餐區,內用的點餐區及用餐區都在 2F。一上到 2F,用餐空間寬敞明亮,令人立刻產生愉悅開朗的心情。

1F 的門面
廚房以及外帶的點餐區
2F 內用的點餐區
2F 用餐區


這裡的水杯杯底是錐形的,所以放的時候會轉來轉去,讓人會有以為沒放穩的驚嚇感,提供一點惡趣味~


我們點了很典型的早午餐菜色,德腸培根與炸雞套餐。套餐搭配的飲料只有紅茶與蜂蜜檸檬,而且咖啡類的飲料價格比較高,都在 NT150 以上。今年夏天,我忽然迷上西西里咖啡,看到菜單裡有,所以我升級 B 套餐,可以折 NT15 在另外點的飲料上。

餐點用料與擺盤中規中矩,料理火侯卻是超乎我的預期,吃了幾口就胃口大開,本來另一半還想加點舒芙蕾,但後來發現份量也超乎我們預期,吃到後段竟然也有強烈的飽足感,而且假日用餐時間有限,就打消加點的念頭了。

德腸培根套餐
炸雞套餐


吃飽喝足了,就準備進城去逛逛。再來另文分享後來下午一個很棒的去處,以及所參觀的一個展。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豈几文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也來提筆寫下妳 | 一個沒有悲傷情節的故事

灰.迴.毀.穢

老菜鳥入職週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