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篇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
·
IPFS
·
不是要慶祝自己寫了100篇,而是覺得怎麼才寫了100篇⋯

不是要慶祝自己寫了100篇,而是覺得怎麼才寫了100篇⋯


今年年初決定開始每天認真寫,所以找到了這裡,下定決心每天思考,每天寫些什麼。

然後一轉眼竟然過了半年,八月都要過去了,才剛寫100篇⋯

雖然一些朋友說每天帶小小真的很難,雖然最近每天都累到躺下來比小孩還早睡著,雖然有很多的雖然,但是⋯


看來,我的目標還是放寬一點吧!😂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100篇後⋯

大人的世界

奈良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