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4<五>: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箴言 16:3)

I am Mike-我是廣利
·
·
IPFS
·
2024-10-04<五>: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箴言 16:3)

(heart)早安,相信神有帶領,工作變好順利。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一起來為自己祝福;用禱告抓緊天父的應許,將手上的工作交託,相信祂的帶領自有美意,要使信靠的人得到福氣。


【聖經中的祝福】

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箴言 16:3)


【為工作禱告】

天父,求祢賜福我的工作,加添給我能力,讓月初就開始順利;無論是業績還是任務的推進,所有付出的努力都得到堅立。

不會遇到預料之外的阻礙,也不會陷入尷尬難解的困境。

因為我相信,這份工作是出於祢的帶領,有祢要使我蒙福的美意。

所以祢必看顧同時出手幫助,為屬神的兒女挪去過重的壓力;並提供充足的智慧與解決困難的機會,叫我在職場上累積起豐厚的閱歷,擁有更好的前景。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阿們。


*點擊禱告詞上方圖標可播放「有聲禱告」

*目前Line@帳號不能分享語音,請需要的朋友改到主頁分享禱告影片喔。

#禱告時光


手機查閱更多禱告 lihi.cc/dymMh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