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写出成长轨迹 · 第五天

幸福感時刻:收到投稿和on board內地朋友來馬特市

文倩
·
·
IPFS
·
內地朋友真正的「自由寫」

平凡却带来庞大幸福感的时刻。

看昨天寫的日記,應該知道、確定了我喜歡「文字」;我的昵稱「文倩」文+人+青 妥妥是個死文青啊。

這個平凡且幸福感的時刻,仍然留給它吧,是最近和正在發生的事。

這將近一年,無論從我所在的SeeDAO社區或我自己,組織過三次徵文&一次圍爐寫作(今次)

第一次是去年冬天,我擔任社區內容官,為迎接11月23日SeeDAO兩週年,除了發起一個全球20城線下吃蛋糕活動,線上還有新老成員共寫「SeeDAO往事與故事」

老成員寫社區初創、元規則、市政廳往事,新成員寫與社區的故事,很多人寫了他的第一次是如何認識SeeDAO或與SeeDAO結緣的

32人共寫和社區的故事,他們寫了什麼? 

第二次是搭起社區投研公會與Matters結緣,我們一起在新春期間舉辦

新春徵文:SeeDAO 投研公會 x M... 我與xx区块链网络的故事

第三次是看到很多馬特市民自辦徵稿,有樣學樣:自辦徵文 · 我的、他的小丑時刻 

想開自己的金庫,把在馬特市累積收到的likecoin或其它crypto支持,流向給更多的寫作者。沒想到徵文一發,反而收到大家的鼓勵與支持,第一次感受到愛出者愛返。

我最平凡且龐大幸福感的時刻是每一次收到創作者的投稿,十分感謝他們看到活動并付出行動與時間,書寫出來傳遞給了我。

每一次收到稿件,真的是千金不換的快樂和嘴角忍不住地上揚再上揚

這一次第五期的七日書「我的成長軌跡」也是很喜歡這個主題,除了自己固定參加,突發其想在社區和身邊的朋友宣傳一下。最後,一共有21位和我一起報名圍爐共寫。猶記得,在1號晚上12點前的十分鐘,竟然有兩位小夥伴壓線報名了。然後,零點一過,群裡又有一位小夥伴分享已將第一天的日記寫好了,啊~ 這是在搶頭香嗎。Ta 是整個261位創作者的第一位日記上傳 🙊

這一次的幸福是除了看到朋友們熱情地參與七日書寫作,感受到一種寫作信念(這個週末,有幾位在補日記,寫出一個開學趕暑期功課的信念感,哈哈哈..) 還有好幾位在中國大陸的朋友們第一次註冊馬特市,體驗真正的「自由寫」;也有的朋友已經很久沒有翻墻出來,趁著這次重練技能,是真的很開心啊 😊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文倩世界公民,出生福建,台港成長; 5年香港立法會議員助理 2021年大涼山支教教師(NGO);2022年環球旅行&旅居 2023年海南島Ted演講者; Freelancer數字遊牧,社群運營 公眾號:應無所住2020 疫情三年,一個女生的全球生活漫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今晚SeeDAO社區生活大會,新加坡Token 2049預熱

150&200U/篇 SeeDAO社區徵文

新加坡活動|分布式遇見 SeeDAO S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