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顧客終身價值,企業長期穩定成長】

jim.influenceup
·
·
IPFS
·
【提升顧客終身價值,企業長期穩定成長】

「我的產品好、價錢公道,但經營到現在依然在苦撐,請問有什麼方法讓業績穩健成長呢?」

最近,有個廠商來問我這個問題,我就幫他看了下他經營的狀況。

結果發現,他都把精力放在找新顧客上,而非經營老顧客上。

要知道,營收=流量x轉換x客單x回購,只有試著將顧客回購的頻率提升,才能低成本讓企業長期穩健成長。

看到這邊,可能有人會說,我產品好、價格公道,顧客用了滿意,下次有需要自然就會上門啦。

可其實,在這資訊爆炸時代,很多時候不是顧客不認同你的產品,而是他忘記跟誰買的。

因此,你也能善用資訊時代特性,用這三步驟將新顧客變老顧客。

第一步,建立聯繫管道。

你可以用 LINE@ 或者 LINE 社群,零成本、無抗拒地建立與顧客的聯繫管道。

第二步,邁過黏性邊界。

想辦法讓顧客買超過 3 次以上,讓顧客養成在你這邊買的習慣。

第三步,滿足關聯需求。

若你家產品品項不多,可以進其他能滿足顧客同樣需求的產品來賣。

像水果店可以進果乾賣,手機店可以賣手機殼之類的。

相信長此以往,你家業績就會穩健成長呀。

【提升顧客終身價值,企業長期穩定成長】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