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书:写出渴望的理想之地 · 第三天

隱藏的

海鹽青茶
·
·
IPFS
·

第三天:

記下一次與別人合作、在生活中最理想的經驗,跟我們分享當中的故事吧。

比方說,當中的協作、人際、情感、連結是怎樣的呢?

來自我最感謝的前輩的故事

在當時的排班人力不足,要進行活動結束的拆除工作,前輩請我爬上鷹架車作業,看似讓人有點壓力的安排,但當天在鷹架車上的那一點點的協助,增添的信心,又讓人多撐了好一陣子,事後回想這件事,前輩就是知道我力氣小,無法獨力推動上面有人的鷹架車,比起待在車子旁邊又覺得自己幫不上忙,他選擇讓我爬上車子,而他在下面推,並口頭耐心的教導,那的確是最適合的安排,既能幫助到團隊,也那時讓我能夠有嘗試的機會,才有機會體會克服恐懼後的成就感,前輩曾說過對一個人的信任能改變很多事情,一直到現在都記得這句話,也記得後來面對種種挑戰時,前輩在旁鼓勵的言語。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海鹽青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安定

影片中

書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