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包治百病–我的帆布包

舒嫚
·
·
IPFS
·

我是很愛買包包的人,過去流行後背包,就買過2個不同材質款式,

每日興沖沖揹出門,被笑像隻忍者龜。

為何說像忍者龜?他們眼中所看後背包如龜殼,

我的包是咖啡色,又有菱形花紋,激發出他們的想像力,嘴賤揶揄我。

在眾多包包堆裡的2個帆布包都是贈品,這個是借書得到的。

前年疫情嚴峻三級警戒時,圖書館閉館三個多月,重新開館後,

先在線上預約想借的書,幾天後收到簡訊通知,依日期到指定圖書館窗口取書。

掃瞄實聯制,填取書單遞借書證,館員對紙條借書證我的右手狂噴一陣酒精,收走,然後等待。

十幾分鐘後,書裝在帆布包裡,跟借書證從窗口遞出來,

館員再朝我的手跟包包及借書證猛噴酒精。

現在這個包是我去全聯社買報紙餅乾的購物袋,還借書,它的容量太小了。

有段時候,我弟弟愛喝這品牌的罐裝咖啡,

那年過年伴手禮盒促銷大戰,買六罐送這帆布包,去聯翔買麵包用它裝剛好。

帆布包耐用耐磨,髒了,洗乾淨,晾曬乾,繼續用,符合環保訴求。


文末希望簡單聊聊對「加密貨幣錢包」的看法,這是我最大的弱點,

英文爛,對先進科技有著學習恐懼症,主要是太笨了,熱心人指導,

還是有看沒懂,所以沒註冊過任何加密貨幣錢包,

連小狐狸錢包也沒有, 之前空投NFT自然沒得到過。

LikeCoin換成法幣的教學指導,看的是霧煞煞,信心受挫,自然就放棄。

之前曾請貓丁幫忙兌換過,自從LikeCoin幣值大跌後,很久很久沒見到貓丁發文了。

目前就把LikeCoin當成積分看待,盼望有天LikeCoin大漲,

能有充裕的零用錢買蘋果,送給圓圓跟圓仔圓寶姊妹當生日禮物。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舒嫚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舒嫚隨手拍
49 篇作品

天空很有戲(2)

舒嫚愛看戲
187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