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語錄

coco
·
·
IPFS
·

1 我只是想念那個曾經閃閃發光的自己,如此而已

2 你說只要非關生死之事,皆不是什麼大事,要是活的不生不死呢?

3 可怕的是,大家都在前進,獨留我一人原地徘徊,我撞了好幾次牆,頭破血流了,卻依舊找不到出口

4 可憐的是,一事無成的我,看到你滿懷欣喜的向我分享成功的喜悅,竟不能打從心底為你祝福

5 我用糜爛之事掩蓋摔疼的自己,看著很窩囊,可你可曾想過,我心裏腐爛的傷口

6 下次一定學乖,可惜等不來那一天了

7 批評也罷,千萬不要可憐我,我還想保留一點尊嚴

8 比起他人的目光,我更害怕的是一句:“你怎麼年輕輕輕就這樣了,好可惜”,比起如此,我寧可你把我罵醒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coco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樹靈-2

夢魘-2

正虎二街殺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