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曲: 音樂盒的枷鎖 {唱:AIW- 曲/詞:人工智豆}

東加豆
·
·
IPFS
·

故事曲: 音樂盒的枷鎖 {唱:AIW- 曲/詞:人工智豆}

故事曲: 音樂盒的枷鎖 {唱:AIW- 曲/詞:人工智豆}

歌曲來自同名的微故事。

故事摘要:

俏皮女娃小沐在時間循環的世界裡,是唯一記得變化的人。她通過舞蹈與音樂尋求自由,不斷嘗試打破音樂盒的枷鎖,展現對自由的渴望與堅持。

完整故事(文字版):

www.facebook.com/pho...

音樂盒的枷鎖 歌詞

轉轉旋旋舞步輕

音樂響起忘塵聲

俏皮女娃心歡暢

琴韻流轉樂無疆


日夜相伴琴盒開

音符飛躍心花開

歡笑舞動如春風

友誼長存情意濃


旋旋滾動愛相隨

音浪裡頭尋自由

轉轉跳跳樂悠悠

歡笑舞動如春風


*友誼長存情意濃

音樂世界無憂慮

旋旋滾動愛相隨

音浪裡頭尋自由*


轉轉跳跳樂悠悠

歡笑舞動如春風


Repeat *


舞曲聽又聽唱



阿豆: www.tonkabean.me/

Youtube:

www.youtube.com/watc...

Soundcloud

soundcloud.com/tonka...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東加豆我的名字叫東加豆。 我是一個香港人。 https://www.tonkabean.me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故事曲
15 篇作品

故事曲: 我的螞蟻生活{唱:AIW-曲/詞:人工智豆}

游泳
16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