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豈几文的裸女畫

小鹿斑比
·
·
IPFS
·
微參與,後面是日常冷笑話~

今天本來想跟大家聊一下,上周吃到的午餐~
卻突然想到....凱文徵文的最後一天就在明天!
不參加就來不及了....,因為明天我要去參加講員的培訓班,是一整天的活動....,等等還要預寫明天的,因此,今天又是臨時改變主題的一天~

在寫以前,先再度看看這九張參賽作品...,發現自己還是最喜歡六號選手!
這好像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張,當時就覺得這張搭配金屬畫框相當適合:

希望她會變成油畫版

就衝著希望她哪天會變成油畫版這點,我都會持續支持這位的。
彷彿看到這位女士在說:

老娘胸是胸腰是腰臀是臀,下垂的自然又合適,自在的剛剛好,不管我幾歲都是最好的年華~
老娘就是那朵開心燦爛的鮮花,這年紀還有馬甲線呢~
你們這些無知的凡人(茶)。
那邊那個畫師,就你,給我好好畫。
記得畫出我身軀下的憂國憂民,還有動作快,等等傍晚超市有滿五百折五十的活動,鮮食還有打五折的,耽誤得起嘛你。

今天就這樣結束好像有點短.....,給大家看一下昨晚的灰雜好了。

灰雜探頭看

大家記得以前曾經有位爸爸,跟孩子講了許多床邊故事嗎?
今晚,爸爸又負責來哄睡孩子了...。
爸爸:從前從前,在宋朝有隻青蛙..。
兒子:爸,我不想聽這個,我想聽科幻故事。
爸爸:好~以前啊,在太空中有隻青蛙....。
兒子:爸!有限制級的嘛?
爸爸:真拿你沒辦法,不能告訴媽媽喔~有隻沒穿衣服的青蛙....。


小明某次考試沒考好,發試卷後被媽媽罵了整整一小時。
等媽媽罵完,換爸爸接手,爸爸問小明:你看媽媽這麼生氣罵你這麼久,你有什麼感覺?
小明:...你為什麼要娶她....。


又到了考試的時候,小明這次先跟班上成績最好的小李說:等等考試,我一踢你椅子,你就給我瞄一下。
等到了考試時,小明踢了一下小李椅子。
小李:喵。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閒聊幸運也不幸

妙賢比丘尼的故事

天空飄起了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