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也有良心~

豈几文
·
(修改过)
·
IPFS
·

【前言】

這真的是朋友的故事。其他, BJ4…

***

「說 !你襯衫領子上是誰的口紅?」

說時她氣得脖子粗臉也脹紅

看著她丟下的襯衫我一臉懞懂

心裡卻暗罵著 「怎麼忘了沖?」


「Take it easy,別衝動 !

女客戶喝醉險些倒栽蔥

我伸手扶怕她摔得鼻青臉腫

說白了我還算是救美英雄~」

這瞎掰的劇情我演得生動

儘管她半信半疑似懂非懂


隔天上班同事把我當作英雄

「哥,你如何躲過嫂子嚴刑逼供?」

「哥,那妹子你後來如何玩弄?」

「哥,一人就能撿屍你體能真猛!」

大家聽我吹噓得氣不喘臉不紅

殊不知劇情並非如此我言不由衷


那晚的正妹喝得爛醉發酒瘋

幫她叫車大吵大鬧喊我老公

問她地址分不清南北西東

忽然嘔吐把胃裡食物清空

運匠大哥怒罵要我賠錢善終


正妹猶如一灘爛泥動也不動

渾身臭味已聞不到原先的 Jo Malone

嘴裡的食物殘渣澆熄了費洛蒙

罷了,今晚就不摧殘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豈几文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食記與遊記
57 篇作品
Matters 徵文活動
101 篇作品
91 篇作品